Monday 12 May 2014

時間

發現,時間真的過得好快
快得讓我措手不及。

突然想起小時候 那太真的笑容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被複雜化了
長大後 就再也回不去 那純真的時候了

小學的我們:
笑聲 單純 簡單
一切都很美好,
有時候想起我的學生 還真有點感觸
因為我曾經也和他們一樣 天真活潑
有時候也很希望他們的這種天真能夠一直延續下去
(但社會很現實 總有一天還是要長大)

回想,
才發現過去已和現在離的好遠
但感覺卻像不久前
中學畢業 也已經過了快4年
當兵 也已經過了快3年
原來我和朋友們分開 也有了這麼多年

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
或許太多的未知數 讓我很恐懼
又或許 從前太美好

我只希望身邊的一切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
只希望我有能力去保留所有生活中的美好
一個都不能少
時間阿 請別帶走那些美好 好嗎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