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June 2014

夢想vs現實

說真的 其實我對音樂和畫畫(藝術方面) 比較有潛能

但有時候就覺得這方面的興趣不能當飯吃

好吧 就因為我認為我沒學過 會比別人吃虧



從小 就喜歡音樂 唱歌 畫畫 書法

不知怎麼 雖然沒學過 但卻還做得蠻有模有樣的

我記得 我常被選去比賽 有時候代表學校

雖然代表學校只是得了優秀獎 但對我來說卻已經是一種肯定了

畢竟我從來都沒學過 都是因為有興趣 才一直在家自修 哈

總而言之 我真的很enjoy這方面的東西



曾經, 我真的有想過 要去台灣(or somewhere else) 讀音樂系

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(就因為我認為我沒基礎)



現在的我 主修藥劑系 一個非常可怕的科系



Two roads diverged in a yellow wood,
And sorry, I could not travel both.


就這樣 我和夢想離得越來越遠...



夢想, 真的遙不可及嗎?

是否, 繼續前進 走到路的盡頭?

或是, 轉身離去 回歸到那段還沒分岔的道路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